2010年拜陳奕迅之賜,我有生之年第一次在紅勘體育館看演唱會,而且還是四面台。
而2011年台灣Duo演唱會結束至今,陳奕迅的行蹤一直在海外,雖然我已不若往常瘋狂關注著所長的一舉一動,但是這場2013的演唱會盛事我也不打算缺席。

Eason今次演唱會名為「LIFE」,海報上每樣事物的背後都蘊含關於生命的不同隱喻。
整張海報的概念亦正是Eason做人的信念:「花開花謝,萬物交替變幻,我們擁有好好的現在!盡情唱,盡情跳,盡情生活,活好每一刻,迎接璀璨未來。」
海報上的意念更刻意用上很多過去及現在的對比,Eason臉旁邊的花朵代表過去,Eason本身則代表真實的現在,其手旁的骷髏骨頭代表未來,色彩鮮艷的蝴蝶代表五光十色的生命。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的台東行又被我拖稿到現在才開始動手寫文,我已經不敢想2012年的德瑞行跟8月又再一次的香港遊記了。(汗)
從文章標題應該不難看出作者我真的詞窮,一時想不出新文梗呀。(抱頭)
所以大家就姑且看之笑之不予理會之即可。

延續前一篇遊記的餘韻,今天就一鼓作氣把台東之行的精華給出清了吧!(煙)
不過這個餘波蕩漾還真夠久,一拖又是月餘了.....Orz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月是個美麗的月份,因為在下敝人我是當月壽星。
而有鑒於出團次數銳減,美其名是慶生團,主要還是搭載著熱氣球風潮及金大帥哥在天堂之路所引起的狂熱,出團地點很快就敲定在台東
即便我們一行人正被醫院評鑑給逼得火燒屁股、每天背條文背得頭昏眼花,仍是義無反顧的決意出團。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要說此次歐洲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地方是哪裡,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跟你說是羅騰堡
之前對於這個地方我一點概念都沒有,經由此次造訪讓我大為驚豔。
最吸引我的當屬於它獨特的小鎮風情跟一幢幢像童話故事裡的建築吧!^___^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畢業後投入職場迄今,一直都很善待自己。XDDD
除了應付三五好友的國內旅行邀約外,國際外交政策也一直持續運作著!>////<
踏足了峇里島、香港、澳門、日本及馬來西亞,這一次我真的大暴走,散盡家財的來到我夢想已久的歐洲之地了。(握拳)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