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是暴走團的公休月份。
照理講應該是不會安排行程出遊的!
不過我的生活圈子可不是只有暴走團而已,哈哈。(我的皮很癢!)

雖然本月份屬於休團狀態,不過我還是趁著8/7跟8/8連休日北上至彰化找五專同窗了。
重溫舊夢的感覺真好!

不過這兩天其實沒有去景點玩樂,只是單純的聚聚餐而已。雖然時間短暫,但是跟這些久未見面的朋友聊聊近況,互開玩笑的感覺真不賴。
重點是見色忘友吳小玉這次竟然有跟到,大家都直呼不可思議!

這次的出遊地點以台中彰化為主,成員共計五名。
有三八花ㄚ真、酷妹熊兒、最具阿長實力冠逸及重色輕友小玉西瓜,陣容算夠龐大了!
只可惜貴婦命格豆猴仔因為上班delay而不克前來,不然就十全十美了。


話說8/7搭乘統聯客運,約中午時分抵達中港轉運站。
我們一行五人坐上三八花ㄚ真的房車,一路就往目的地『山河戀』直奔而去。

一路上聽著酷妹熊跟ㄚ真爭論著要走哪個方向才能到達目的地,我的心情真是一派輕鬆。
頓時覺得當個無所事事的人真好!
不用煩惱下個路口要左轉右轉?直走還是回頭?現在的方位是東還是北?交流道到底在幾號出口?
(暴走團的人有沒有看到!這一段是重點)

總之跟我的五專好友出去,我一直都是負責擔任廢人的角色。
沒有意外的我們如願到達聚餐的地方→山河戀
有點類似庭園餐廳,裡面可以賞山景,還有賞花。有一尊月老廟跟五路財神廟,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有滑草場感覺挺酷的!
只可惜當天有點飄雨,所以沒有挑戰到。

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餐廳人煙稀少,加上天候不佳,景觀相對就大打折扣。
不過小黑蚊倒是不少,老娘我被叮得滿腿腳都是,早知道就穿長褲去!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話說我們一人各叫一種火鍋,邊吃邊聊天竟然把整鍋都吃完了。
吃飽喝足的下一步就是拍照了。
照片一定比暴走族出團少很多,誰叫我們都很低調。(除了三八真外)
重點是我們吃飽在附近亂逛,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遊樂設施。
印象中好像叫【驚魂飛車】(請見下圖)



這玩意兒的確有點驚魂。
玩法就是人必須要坐在那個鐵椅上,從高處往下快速滑行。
感覺起來沒什麼,不過要坐上去真的需要點勇氣。=..=
雖然我很man,不過酷Bear比我更man。
她硬被逼上陣出征的那畫面實在很好笑。我真後悔沒有將它實錄起來!(我恨)

隨著Bear的一舉成功,大家也就士氣大振,一個接一個挑戰。
奉勸各位一句話,還是不要玩比較好。=.=
因為還挺難玩的!

吃完飯後就跑去台中一中附近逛街。
感覺跟新崛江有異曲同工之妙,本來是等著要跟豆猴一起吃晚餐。
可是她下班delay了一下,不得已只好作罷。
雖然晚上有跑去她家找她,不過停留時間很短,然後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老爸節,我們跑去好樂迪唱歌。
唱完歌就坐車回家了,以很虛的活動結束很虛的一天假期!冏rz
不過整體還算好玩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三八真一起出遊。
據說是九月泛舟季!
不過我好像預不到假------(尖叫)

Ps.附上ㄚ真相親照,意者請內洽。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