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覺得悲喜交加?
喜的是我今天心血來潮,將YYBBS改造了一番,總算在那些if、else的條件陣列迴圈下搞定了我想新增的功能。
此項功能就是表情符號可以依使用者個人喜好做調整,直接在個人設定裡做變更即可。
就像icon圖設定一樣,方便多了。^^
yybbs已經設定成功,我想晉級版應該不是問題吧?

至於憂的就是YY-BBS網王II的驗證碼被破解了,即使早就知道會被破解是早晚的事,心情還是低落呀!
真是痛恨spam!(怒)

pchome於9/29要結束免費個人網頁服務,skin我都放在該空間,目前我無法登入檔案總管做資料轉移的動作,所以skin是無法下載的。==
今天看到pchime的公告,姊姊心底有很不祥的預感。
很抱歉!由於硬體儲存系統壞軌,目前仍有部分會員無法登入、無法管理檔案、無法打包,目前仍24小時搶修中,您的資料我們一定盡最大努力復原,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

要是沒有復原成功怎麼辦?
那就恭喜我也恭喜大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