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迷上了一齣日劇,叫做詐欺遊戲【Liar Game】
我覺得跟詐欺獵人的題材有些相似,但是這一齣的吸引力比較強大。
因為這個可以引起觀眾的參與感,猜測主角們的下一步到底是要出啥卑劣的招數 

反正整齣戲就是互耍心機就是了!
首先,男女主角大家應該很陌生。
不過我一看到男主角的臉我就知道我看過他。
實在是太眼熟了,所以每次鏡頭一轉到他我就會大喊,「我有看過他!他有演戲!」
我相信劉黑鬼聽到都想揍我了吧!=..=

於是乎記住他的藝名『松田翔太』,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
我果然認識他!
因為他有演日版『流星花園』裡的西門總二郎,當時就對他印象不錯,因為覺得他還不賴!哈哈!

至於女主角戶田惠梨香,一看到她我就知道她有演過《飆風引擎》《野豬大改造》
雖然都是配角,不過她甜美的氣質還滿難忘的。





這齣日劇主要是說神崎直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1對1的一億日圓爭奪遊戲之中。
若無法贏得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勝利的遊戲,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
為此事倍感頭疼的神崎直經安排下找上了天才欺詐師秋山,並向他尋求幫助。
因此展開了一連串你爭我奪的詐欺遊戲.....

整個過程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讓人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可以這樣玩喔?原來心理戰可以這樣操弄!
總之真的是互搞心機很徹底.....

女主角就負責扮演天真無邪,相信人性本善的純純(蠢?)少女。
而男主角理所當然就是負責拯救她的勇者達人!

雖然劇情總是不脫俗套,不過整體感覺很不錯。
只可惜結局也太虛了一點吧?有點草率耶!=..=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看看這部日劇,學一下怎麼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