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原本就該是往海邊狂奔的季節,但是因為種種,所以最終我們改成入山團修了。

這次的暴走成員不多不少,恰恰好5人,剛好可以擠一台車。
話說這趟旅行要出發前可是耗費了我不少時間在研究路線圖跟走法,因為上次迷路的慘痛教訓,讓我不敢輕忽。

出發前夕歐小寶一度無法給予確定答案,害我們很難做事。
要知道下訂房間前,確定人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經歷了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威脅利誘恐嚇,這次的深山團修行總算是在7/10當天成行了。


七月出遊似乎跟暴走團有不解之仇。
猶記得前年七月暴走墾丁行也是碰到海棠颱風把楓港大橋吹斷,害我們的旅遊差點被迫折腰。
不過好家在老天有保祐,最後還是成功出團了。

儘管這次出團有豪雨特報,又有個颱風在外海虎視眈眈,不過還是義無反顧的出遊。
雖然在騎車前往會合地點時,遇到滂沱大雨下不停,臉有青了一下、心有黑了一半。
不過老天爺總算是厚愛我們的,因為出遊時可是都沒有下雨呢!

首先這趟團修最先要感謝的就是一夜無眠的司機神小姵,妳說說,沒有妳我們該怎麼辦呢?



當大家都集合完畢一切安置妥當,近九點時分就由高雄出發準備前往台南去『撿破爛』,啊不,是搭載漏網之魚。==
出發前我問這傢伙要到哪個交流道去撈她上車,她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仁德交流道。
當我們因為變換車道來不及下仁德,而誤打誤撞往台南交流道切換流向時,才發現台南交流道才是正確的撈魚地點。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好,所以我敢肯定上次桐花季會迷路真的是撞邪。

不管怎麼樣,總算是把拖油瓶給搭載上車了。
一路就在順暢的速度下,在中午時分抵達我們團修行的第一站,鹿港小鎮天后宮
來到這裡當然無法免俗的要吃蚵仔煎跟炸溪猴,然後再去拜拜保平安。

話說廟裡有尊月下老人,大家停留在那裡的時間超久的。
目的當然就是想討紅線一條,結果只有歐咖成功。
反正姻緣這種事,順其自然就好了咩!
有紅線也不一定有加持呀,所以郭包妳不要太難過了。



在鹿港做了短暫停留後,約莫一點就驅車前往溪頭進行深山團修。
一路上路況良好,完全照計劃進行。
抵達投宿的飯店時也才3點多快4點,稍做歇息後,約莫5點就在附近的商店街閒晃拍照,順便吃晚餐。
第一天大家很早就嗡嗡睏了。
因為隔天大清早要起來爬山,得養精蓄銳才行。

第二天一切都整理妥當,約莫早上8點開始我們的團修行重點,暴走溪頭。
我只能說下過雨的溪頭真的很美!
風景美空氣佳,芬多精的氣味真是棒。
雖然有兩個人聽到要登山臉很綠,一直哀哀叫,我絕對不會說那兩個人其實是神車手歐擋路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光瞧瞧這一路的風景就知道了。




而這次的目的地主要是溪頭的空中走廊。
上次班遊因為時間緊迫而無法達陣,這次說什麼都要去大開眼界。
所以就在走走停停拍拍的情況下,抵達此行目標。
我只能說我的媽喔!
照片上就是我們等會兒要走上去的空中走廊,還真空中呀!




大家應該都腿軟了吧?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重點是有人經過時,會像吊橋一樣搖來晃去的,真是刺激呀。哈哈哈!

一路上邊拍邊笑,爬起山來就比較不會那麼累。
歐小寶說她想拍張跳躍照,試了三、四次才成功,劉黑鬼示範一次就OK了,果真是自拍女王呀。



大概近中午時結束登山,準備出園區填飽肚子時,還看見松鼠在跟遊客討餅乾吃,超可愛的。
照片在黑鬼那裡,改天在補PO。
離開前當然還是得來幾張合照,從大夥的表情可以知道大家都累了!



中午稍做休息一會,下午準備去日月潭小晃一下。
回程途中經過溪頭的內湖國小,傳說中學校建築很日式,造景很棒的校園。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
不過是個學校而已,竟然可以如此華麗!



離開溪頭,順著飯店老闆的建議,奔往日月潭。
這一趟路開得可真夠久的,大家都睡一覺起來了!
結果只在文武廟拍個幾張照,對著湖畔露出幾分傻笑,就又驅車回高雄了。
真的是.....


總之團修行算是完美結束了。
真是謝天謝地!
接下來讓我們期待9月份的賞楓泡湯游牧之旅唄,暴走團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