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周小君及神小姵去唱歌吃飯。
連唱了6小時,喉嚨都啞了。
結果200元還有找,整個就是便宜到家。
重點是吃晚餐時,我跟沈妹一樣都是點火鍋。
在吃飯的過程我的頭髮不經意碰到鍋爐,但是我卻渾然未知。
然後坐我對面的沈妹就說:「陳lichi,妳的頭髮怎麼有東西呀?紅紅的。
我隨意的順手一撥,看到的就是捲掉的頭髮。

非常鎮靜的回答:「喔,原來是我的頭髮焦了
結果沈小姵就因此狂笑不已,捧腹大笑了將近十分鐘。
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跟周小君同時無言以對,不曉得笑點在哪。
不過散播歡笑散播愛也是ok的,誰叫我是轉型中的海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