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碎碎唸兵團果然開始發威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還沒開始找工作,但那並不代表我不會找,只是想再虛渡一些光陰。
唸書唸了很久,打從我要讀2技時就一直持反對意見的大哥,好不容易熬到我畢業了,現在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逼我趕緊去工作。
我想,現在我只要隨便找一間醫院或診所,你的嘴巴就會閉的緊緊的吧!
很現實,我了解。
奇怪的是我竟然不會感到反彈,我想是我長大了吧。
也接受了我應當要負起這般的責任!
只是工作難免還是要慎選一下。

我想往大醫院衝衝看,看的出來家人很渴求我可以留在南部工作,可是照目前的形式看來,只有一部片子可以形容,那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如果南部當真沒有就業機會,親愛的父老們,我想我還是會一路向北發展吧!
我現在的夢想很腳踏實地,不是想賺錢出國玩,畢竟在台灣就夠我玩不完了。
先把這兩年累積的債款還清,下一步就是報效雙親。
存錢買棟房子搬離現在的是非之地,爸爸媽媽您倆老是該好好清閒一下了!
等著吧,我知道老媽喜歡全省走透透,我會賺錢讓妳安心趴趴走。
至於老爸嘛,我還真不知你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你大半輩子的時間都是為了我們這群孩子打拼、計算,卻從未為自己好好打算過!
講到這裡我鼻酸了,不了解養了自己二十來年的老爸欠缺什麼,實在是很不應該。
我想你最需要的就是我們都平安順利吧!
所以我會盡量扮演好我開心果的角色,講些不入流的話來惹你發噱,這也是你寵愛我的原因吧?
你一直都捨不得我吃苦,我心底了解。
就連我徬徨了好些日子,你雖然心裡有怨言,也從不會嚴厲的指責我,只是放手讓我漫無目的的飛。
再不懂事的孩子,也該長大了!
是的,我不想再不懂事了!
也許前面的路還是一片模糊、混沌不清,我還是會在你的支持下繼續走、努力衝,我要開始賺錢養你了。
所以別再把我納入你的大羽翼下保護我、寬容我。
已經足夠了!

我說老天爺呀,聽了我那麼多發自內心的感人肺腑之言,祢是不是該有所表示?
請賜給我工作吧!
我的心願很小很簡單,可是沒錢就免談。所以工作快來快快來!

ps.哇,好落落長的一篇感言!驚到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