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親戚新居落成,陪同我家阿母一起去助興,雖然菜很多。但還是吃的不是很飽,我發覺流水席越來越難吃了!
傳統的康樂隊當然不可少,今天的妹妹貨色還不錯,不過看到她腳底踏的那一雙恨天高害我頓時傻眼,==
也太高了吧!(暈)

那一個地段的房子感覺還不賴,聽說五百多萬。
看到的時候就心想,什麼時候我才能買新房子搬新家,好讓父母早點享清福。
頓時衝勁就湧了上來,我想快點找到工作!
心底深知長庚還是我最終想要的選擇,只怪我當初不懂事。
就算我懂事了,可能也無法通過第一關吧!
混了這麼久,該忘的真的都忘光了。唉!
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努力尋求就業機會中。
我是個肯努力上進的人才,拜託大家採用我。
我~要~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