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工作日記,今天改版完就順便補一篇吧!
最近運氣不是很好,段落裡的病人都不是很好搞,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坐下。
再加上實習學妹剛Run單位,一天要量三次Vital Sign真是快累死我,學妹快點上線,姊姊我需要你們幫我share掉這份loading呀!
昨天去喝學姊的喜酒,學姊真是性感呀!我要噴鼻血了!>"<
身材一級棒,我看那些歌舞團的辣妹還不見得比的過她哩!不過重點是我有看到一個帥哥捏,據說是新郎的弟弟,看來真是秀色可餐,哈哈哈。
昨天的菜色算普普啦,還可以接受。

回程時總共8個人擠在護理長的休旅車回來,真是刺激到家。
果然3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吱吱喳喳大會堂,有夠吵的,不過很好玩。: )

最近真的深刻體認到護理人員替病人把屎把尿的生活,我現在每天都在這麼做。
然後有一床婆婆的血管跟我對衝,她的針我一定打不到,連抽血也失敗。所以婆婆現在很排斥讓我替她服務,挫敗呀!Orz

我現在總覺得還是聞的到病人的味道,我的天呀!

閒聊雜唸結束,這版走簡單風。
老人家我現在凡事從簡,字體大一點才不會老花眼。

再ps.今天終於了解單位術語→『很抽』代表何意,還真是妙呀!
我們家ㄚ長果真是妙語如珠、舌粲蓮花,哈哈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