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一趟,讓我的荷包縮水不打緊,根本就是大失血。
到現在還是不太敢清算帳務,深怕結算完畢會立即失血性休克。
我可不妄想我的家人會幫我CPCR。

即使已經自認為買了一大堆東西,吃的用的,只差沒買穿的,
為什麼還是不夠用呢?
難得排除萬難如願出國,雖然玩得盡興,
但更頭痛的就是紀念品的發送了!
天曉得我直到最後一刻才在規劃什麼東西要送給誰,人卻已在回國的路上。
一直到家,把行李箱裡的戰利品通通拿出來,我吃驚的發現禮物竟然不夠用。=..=

所以這幾天我不禁時常感嘆,有時候朋友太多真的不見得是好事。
人緣好竟然也是種錯!
現在我還在苦惱著到底該怎麼分配才好呢。
不管有沒有拿到禮物,那些都是我的誠意,請不要質疑我的一片真心呀。

在濟州島的4天,時間其實過得不算快,回程時卻也有著不捨。
大抵是不想回國面對現實呀。>"<
想到最後一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掏錢,就覺得好笑。
我想那些店家的眼裡都把我們當成是白花花的銀票唄,拼命嚼舌根叫我們多買一些。
幾乎都是26,俗稱的大陸仔,觸目可及都是對岸小姐拼命在推銷產品,
用著她們大剌剌的地方語言、自以為是的態度強迫推銷,一度惹得團員們有些不快。

不過我想旅行團就是這種生態吧?
還是只有台灣的業者會如此這般?
跟團的感覺其實不是頂好,有些限制,不過倒真的省事。

反正這趟外國征途還不錯,開了一些些眼界。
暴走團們,讓我們相約明年一起團飛吧!
我簡直迫不及待了。

Ps.最近很好,只是很少碰電腦。
例行(?)的濟州島遊記讓我先擱著吧!
其實有東西想寫,只是一股惰性把我牽制住了。
現在沉浸在看小說的世界裡,接下來我想重溫大長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