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床病人要開刀,家屬真的很抽!
我知道你們很焦慮,也知道婆婆餓了一夜很可憐。
既然有心要陪婆婆,為什麼不把家務事處理好再來呢?
一直打電話交代東交代西,不斷的到護理站詢問到底何時才可以開刀?
我也很希望你們可以早點開呀,但是我只是個小小卑微地位菜鳥護士,我可以幹嘛呢?
婆婆說她何時進去開刀沒關係,只是怕會影響到自己女兒做生意,心底過意不去。
我是覺得既然母親要開刀,做兒女的若真的擔心、有心相陪,何不暫時把事情擱置在一旁,全心全意的照顧婆婆呢!
這樣子催促著婆婆趕快進手術房,然後你就可以交班走人的舉動只是讓婆婆覺得她是不是很麻煩。
反正今天就是很受不了這一床啦!>"<

再來今天有一床直嚷著要出院,偏偏主治醫師今天又是開刀日,我們也不能隨便干擾他。
然後病人就從早問到晚,問我是不是可以出院了?
吼!就跟他說我不是醫生,我沒辦法做決定,有聯絡了但是還是得等醫生查房。
總算稍稍可以接受...=.=
這是本日第二抽!

然後今天很難care的個案還是耗了我很多時間,噴尿又噴痰是怎樣。Orz
我這幾天抽痰跟灌食技術練的很好,誰改天要來給我當Demo示範一下?
看到學姊對著我的個案做Digital,當下我真是五味雜陳,其中夾雜著病人剛解完綠色軟便的屎臭酸味,但心底真是無比震撼呀!
學姊,我會努力向妳看齊的。m(_ _)m

反正我這一段目前是爛段,大家要多多幫忙。

就醬,我明天要去上新進人員培訓課程,太棒了。
我可以稍微喘息個幾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