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懶掉了!
懶到整個腦漿都是糊的,雖然它本來就是糊的。Orz
雖然已經是畢業生了,感覺卻像是在放暑假一樣!多麼希望再體驗一下8月初包袱款款要回嘉義的感覺,既不捨又期待。
最近對什麼事都興趣缺缺哩。
online game我沒勁玩、媽媽無罪我看膩了,言情小說應該快出局了,野豬大改造8/2才要開播。
7/20的流星花園我已經看過了,而用白花花鈔票買回來的日劇VCD也擱在電視機旁沒動,整個人就是沒勁。

話說昨晚帶哈利去散步,牠習慣在二伯家隔壁的空地撒野,所以就順從的帶牠去解放。
結果無預警的聽到二樓窗口傳來楓之谷特定的打怪咚咚聲及撿錢的叮叮聲。
心中暗想這款遊戲果然專打幼齒牌呀!
我家隔壁大姪子今年十有二,小姪子也不過剛好十歲,玩楓之谷是嘟嘟好。
改天再來探聽一下他們兄弟倆的來頭,說不定姊姊我可以罩罩他們呢!
哈哈哈!
照我昨天的音效聽來,他們兩兄弟打的應該是嫩怪,嘿嘿。
唉!
你們看,我的生活就是無聊成這樣,連這種小細節我都能注意到。

嘖!
今晚還要去探監耶,房號是537,還被命令要帶三牲四果去孝敬她們耶!
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