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生理期有點小亂掉了。
明明6/28才剛結束,結果7/11我的親親小姨媽又來敲門造訪了。
不過倒也不是很擔心!
因為第一次月經來潮時的經血量跟性質很怪,很像沉積已久的舊血漬一樣,黑黑的。
不過這次就好一點了,是讓人感到噁心的鮮紅色,安心多了!
來吧,快把舊血漬排乾淨吧!我可不想巧克力囊腫呀!

難得來寫日記當然不是要跟你們分享我的月事,
只是浮出水面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而已!= =+
家裡現在也是有一股冷空氣凝結中!(嘆)
老爸和老媽子又起口角了,兩老還幼稚的約法三章說要分家,這廂說撒隆巴斯是他買的,她偷貼了一片就是毀約背信。
那廂說每頓晚餐都是她煮的,他吃了難不成不是靠她?
還幼稚的分房睡不肯同床共枕,硬是賴在孩子的房間不肯走,害我不能跟哈利夜夜溫存才是重點。Orz
總之,兩個老萊子快點握手言和吧!
不然爽到你們可是艱苦到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