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高雄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因為一直念念不忘七月的港澳行,這一次逮著機會,我們倆又再度參訪香港。
雖然出國前一度有些許阻礙,不過老天垂憐加上大夥的厚愛,這次的香港行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成功落幕了!T^T

話說出遊前本來打算自己安排行程,結果一看到琳瑯滿目、密密麻麻的旅遊資料,當下就頭昏眼花的立即宣告放棄。
把所有行程安排企劃工作交給熱心助人的陳大姊
要不是有她費盡心思的幫我們安排行程,我想這三天不會過的這麼充實!

除了去香港旅遊,還有另外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去看音樂會。XD
想也知道一定是衝著陳奕迅去的,你說說香港旅遊局是不是該請Eason當親善大使呢?
為了他可不知灑了我多少鈔票...T^T

要出發前往香港的一早竟然嘩啦嘩啦下起雨來,而且雨勢還不小。
不過這絲毫都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因為我相信香港肯定是大好晴天!
在小港機場跟沈妹會合完畢,我們倆懷著期待的心情飛往香港囉。>"<

抵達香港的時候才10點多,我們先至7-11儲值八達通後,再至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外搭乘S1城巴前往東涌站,準備前往小朋友的夢想國度 → 迪斯奈樂園耍幼稚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整夜沒睡,一到香港我就連連出糗。=.=
先是乘搭巴士時對著計時錶猛刷八達通,害司機忍笑忍的很痛苦.....
然後在準備到站下車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踩空樓梯,當場表演凌空飛越撲地的的戲碼,讓沈小姵這女人看傻了眼!

題外話就不多說了!
一抵達東涌地鐵站,我們就轉搭MTR到欣澳站再轉至Disney Land。
Disney列車一整個可愛到不行,窗戶跟吊環都是Mickey Mouse,椅子還是沙發椅唷!
到了Disney Land的大門更開心了,雖然人潮不少,不過到處都是米奇,心情整個都歡樂起來。
入園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米奇花叢,然後順著遊園方向走就可以看到最著名的睡公主城堡了!
矗立在遠方的確很氣派呢。

太high的我們兩個忘記拿遊園手冊,不知道好玩的設施劇場在東南西北,只好憑感覺趴趴走。
結果被我們看到裡面一位工作人員很有心,把落葉排成米老鼠的Logo。
當下馬上就拍照留證,因為後來那團傑作被一個白目小孩當著那位工作人員的面給蹧踏了。
我看那個先生臉都黑了!我想他心中的OS應該挺精彩的.....XD
接下來就是在園區內四處亂走亂拍,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

然後不知道瞎逛到幾點,我們到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等待欣賞遊園秀。
好像叫歌舞青春重現吧?
總之沈小姵看的很嗨桑,回台之後還一直唱著Bop Bop Bop.....Bop to the Top...
真是夠了!
看完表演後已經是下午快2點了吧?
餓到不行的我們在園區裡解決午餐,因為等著觀看獅子王劇場。
這期間就去夢幻花園閒逛,沒想到這裡是提供Disney公仔讓大家拍照的地方!
反正時間不趕,就乖乖的排隊跟米奇、維尼熊還有高飛合照。
一整個超可愛的!

跟高飛合照完時,他突然指著我的胸口做了一個吃東西的動作。
反應不過來的我還以為他想要幹嘛...==+
原來是我當天穿的T-shirt圖案是電動來的,他們叫做『吃鬼』
所以他一時興起就表演起來...真是驚死我了!

跟可愛的公仔們合照完畢,走了一整天的路,腿簡直快斷掉的我們提前來到劇場門外休息。
等待獅子王劇場的開幕,看著人來人往的小朋友穿梭,這裡真是小孩的天堂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順便偷拍了外國小孩。
然後獅子王劇場開放入場囉!
真是一場好看的表演,唱歌超好聽的。
沈小姵又再一次呈現瘋狂遊客狀態,又讓我傻眼了一下。
她真的是一位high咖來的!

看完劇場出來已經是傍晚了。
天都差不多要黑了,路燈看起來很有氣氛!

若你選擇在這個時候離園那就大錯特錯了!
迪士尼樂園最精彩的就是閉館前的煙火秀了。
我技術不到家,拍不到美麗的煙火,不過夜晚的城堡看起來也是很賞心悅目。

香港行第一天,在美麗的煙火秀下畫上句點。
我跟沈妹的腿也差不多斷了,我的媽呀,才第一天耶!
可怕的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