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沈妹生日,跑去唱歌加吃飯。
用餐時不自覺聊了好多,害我又想起之前工讀時的挫折。
我是感謝那段日子發生的事,但是又不免怨嘆。

今天看了靖雯姊的網誌,心情更沉重些。
雖說是妳意料中的事,還是五味雜陳吧?

雖然妳只年長我二個月卻還是硬要我尊稱妳學姊,而那個年長妳半年還厚臉皮叫妳學姊的沈妹就別提了!
身為重機車學妹代表(裝備很齊全),讓我們一起好好把握剩下的相處時間吧!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陳奕迅,努力取悅妳們的耳朵。
其它會讓人嘔吐的話留給別人說好了,妳知道我狗嘴吐不出象牙的。

不管怎麼樣,我們的世界正美麗。
因為我們的心中都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不過我要點播的是五月天的如煙。
最近很偏愛的一首歌。

五月天 - 如煙 (方框打勾可看歌詞)

詞:阿信 曲: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