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喉嚨乾到不行,講話還會梗到。
人生嘛!唉!==
明天又是舉辦寢室整潔比賽的日子,實在是有夠機車的。老愛挑期末來搞這套!
不過我知道學校的用心啦!唉!可是還是累....T^T

就快要去實習了,緊張緊張。
不知道會被分派到哪個單位去,也許是院區在高雄讓我更是緊張萬分。@@
因為世界是很小的.....
上次跟羊咩咩去杉林溪玩時,竟然碰到『前』男友的家人。="=
由此就可以證明我所言不假!
地球果然是圓的呀!(嘆)

我好忙,等等要來弄學生會的東西了。
心中千百個XXX,唉唉唉。
人生嘛!

C'est La Vie,我真是越來越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