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曾嚷嚷著想去看林宥嘉的演唱會。
後來在沈妹的反對下,我的確是打消了念頭。
但事情總是有所變數! (先替自己找好台階下)

昨晚下班時,大姊隨口問了一句:「今天要不要去看演唱會呀?我看網路評論還不錯!」
心口頓時一驚,立即意會到6/7是啥日子。
就在這樣的臨時起意下,我跟大姊就真的跑去鳳山體育館看林宥嘉的迷宮巡迴演唱會

會這麼衝動其實是有私心的。
我想證明到底是Eason太具魅力,才會讓我如此瘋狂。
還是我只是單純喜歡演唱會帶給我的感覺?


看到這裡一定會好奇到底結果如何?
我只能說Eason真的是E神
他給我的震撼跟感動是從開場到現在還難以忘懷。
至於林宥嘉,整體感覺還不錯,但確實還需要磨練!
我想誰都不希望被這樣比較,不過我相信假以時日YOGA一定會更棒的。
以同是新人之姿,至少楊宗緯的演唱會就不吸引我。Orz

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吧。
當我和大姊(親生的,不是姓蔡的)抵達會場買到票時,人潮的確是不少,場內坐位其實也快滿了。
在等待開場的同時,發現坐在我們倆前面的一對男女是港仔來的。
心底頓時親切感倍增呀! (我超愛港仔出生的Eason呀~內心的瘋狂OS)


隨著時間的流逝,演唱會約略8點開場。
在白色布幕後,YOGA懸吊在半空中,帶來他專輯裡的『眼色』
此時投影在布幕上的是一片深海,感覺就像是YOGA在海底浮游歌唱,的確夠迷幻。
然後YOGA緩降至地面,布幕拉起,前奏一響起我的心就揪緊了。
哇啊啊啊 --- 不正就是Eason的『對不起謝謝』
私心再添一筆,會想看是因為我知道YOGA也超喜歡陳奕迅,他也會唱Eason的歌。

再來是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又緊接著唱『爛』 (Eason的粵語歌)
一開場就連帶來兩首Eason的歌,我內心澎湃不已呀!
好想要快點去澳門了。

連續帶來4首歌後,YOGA在台上講了一些話。
接下來我就不多加贅述,我只挑我覺得有梗的地方聊好了。

差不多連續帶來幾首歌曲後,演唱會的熱場曲子是必備的。
YOGA跳了火紅的機車舞,然後帶來一連串早期爆紅偶像的歌曲。
青蘋果樂園、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失戀陣線聯盟,場面一度HIGH了起來。
然後音樂聲靜止,YOGA又講了一些話後,自彈自唱了『天使的側臉』 (好聽)。
接著他說要帶來一連串關於『愛』的主題,這期間又唱了Eason的世界、月黑風高(黑擇明) ,我快爽翻了。

正當我以為全場演唱會可能沒啥爆點時,它出現了。
大家還記得坐在我們姊妹倆前面的那對男女是港仔來的吧?
話說這男的帶著單眼相機,十足的都會雅痞型,女生則是走甜美都會女性風。
從開場到目前為止,他們倆都非常的冷靜。 (跟我們倆一樣,但至少我會跟著搖螢光棒)
一直到YOGA唱完了某首歌後,他抬頭望向看台區的觀眾說道:
「今天沒有JUDY(周定緯),也沒有許仁杰,只有四大天王。 」
然後YOGA轉身,音樂一下,他幻化成林富城,跳起經典的『對你愛不完』
重點來了喔!
此時坐在我前面的雅痞男瞬間著猴 ,請原諒我這麼形容他。

只見他不停的大叫,只要副歌一到,還會情不自禁的跟著展現招牌動作。
讓我跟俺家大姊整個傻眼到不行。Orz
然後是周定緯詮釋的『頭髮亂了』 ,他跳舞真的滿好看的。
再來許仁傑的『獨自去偷歡』也讓我驚豔到,我前面那位雅痞男已經瘋狂到一個不行。
最後就是潘裕文帶來的『看上他』 ,全場的尖叫聲大到我都聽不到歌聲。
然後星光四少合體演出台灣電子音樂,簡稱台電秀。(抖)

然後星光三少再合唱完『笨小孩』後光榮退場,我前面的雅痞男也瞬間回復冷靜。
之後的演唱會再也沒看到他站起來過。

所以結論就是,雅痞男根本就不是為了YOGA來的。
他是為了其它星光三少。(茶)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因為演唱會結束時,YOGA在演唱會感謝名單裡講到了星光三少,這位雅痞男立即興奮的大叫。
讓我更確信星光三少是他的菜呀!

不管怎樣,演唱會結束了。
安可了兩次,YOGA也確實出場兩次。
他唱了6首Eason的歌,對不起謝謝、爛、世界、月黑風高(黑擇明)、狂人日記及謝謝
在我看來當然不及原唱,但是那份認真我看的到。

整場盛會裡當然有聽見了不少好歌,諸如眼色、伯樂、天使的側臉、殘酷月光及病態
嚴格說來,演唱會給我的感受平平。
不過YOGA的新專輯值得期待。
不枉為宥是一個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