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靜下心來沉澱自己。
託沈妹的福,看了一本好小說。
釐清許多煩雜的思緒。
那一夜跟郭包聊了好久,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這樣聊吧?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難搞型的。
最終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好意。
的確是自私呀!
我的心自私的只願為自己開啟,還不想空出小角落讓人停駐。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是因為沒了心吧!
 沒了心的女人只愛自己,
但並非自戀,而是付不出,真的付不出,
 如同在擰乾的毛巾上擠不出
一點水。
---摘自.于晴「只想跟妳玩親親」

讓我如夢初醒的一段話,共勉之。

陳奕迅 - 我不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