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走團沉寂許久,終於在一月再度成行。
這次也是歷經幾番波折,不僅出團人數創新低,就連最後到底能否成功出遊都是一大問題。

好在老天厚愛,此次團遊就在夜班拖咖郭小包、苦命司機神小姵、始終如一陳企劃及跳槽成功劉屁屁四人的配合下,完成了睽違甚久的暴走團遊。

雖然沒有像以往那樣熱鬧出巡,不過整趟旅途也算輕鬆有趣。==+

1/14一早陳小琪我就先至台灣高鐵左營站跟司機神小姵會合取車,第一次正式當副駕的我心情可是非常緊張的呢!
以往這個位置都是劉屁屁在坐鎮的,可是礙於某些因素,所以副駕的位子就落在我身上。Orz

我說過,坐車的時候我喜歡放空當白癡。
偏偏每次暴走出遊我都必須當第二個衛星導航,第一順位是劉屁屁。
不管怎樣,其實最辛苦的是神司機啦!
妳說說,沒有妳我們該怎麼辦?

跟神司機會合完,又去搭載郭小包後,三人就驅車往台東前進囉!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有驚無險的在晃眼間也到達目的地了。
因為離劉屁屁到達台東車站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決定開車到市區裡晃一晃,順便覓食。
結果因此開啟了另一趟迷航之旅。==

在路人的指點下來到了有名的正氣路水果街,也看到了很多網路推薦的小吃店。
但是一個一個不是還沒開就是太早收攤是怎樣?
所以最後只好趕緊草草買了池上便當離開市區,以便返回車站接劉屁屁。
於是就開始另一波迷魂記...(翻桌)
機車行打工小子一整個給我們報錯路,害我們東轉西繞的,還經過了傳說中的台東榮院跟瑪蘭榮家,我跟神主公都想衝進去跟榮民伯伯問好了咧!==
不過便當好好吃喔。

後來總算接到劉屁屁,也在火車站狼吞虎嚥的嗑完便當,隨後就上路按照原定計劃往台東海線奔馳囉。
我們的第一站我忘記叫啥地名了,反正是一個遊憩區。
天候不是很好,陰天。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海風很大、很冷。

然後我們一路向北,到了傳說中的水往上流
之前畢旅時早就見識過了。
不過有幾個鄉巴佬沒見識過,加上路途又近,所以就前往一探消磨時間。
水真的是往上流動的,很驚奇。
據說是地形所造成的視覺偏差?其實水還是往下的.....

記得我在濟州島時,當地也是有這種特殊地形。
上坡地其實是下坡。
每台車開到那個定點時,就算將引擎熄火,你也會發現車子竟奇異似的自己爬坡了!
傑克與安妮,這實在是太太太神奇了!

短暫停留一會兒後,我們就回頭往小野柳前進。
在小野柳我們逗留的時間還滿久的,一直亂拍。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每個人的跳躍奔騰照!
再者就是劉屁屁的調整褲帶之不雅照,同時兩台相機不同角度為您第一時間捕捉。

小野柳之所以名為小野柳,我想大概是它海岸的奇特地形跟野柳很像吧?
哈哈哈,請原諒我的不負責講座。OTZ
看照片比較快!


告別了小野柳,我們回到市區的台東森林公園
發覺裡面種了好多花,可想而知,當然是發花癡的又拼命東拍西拍,甚至開始學NONO雜誌擺一些阿里不達的姿勢。

然後第一天就醬結束了,買完晚餐後就前往『小熊渡假村』投宿。
那邊晚上沒有半盞路燈,黑漆漆的實在有夠恐怖。
不過畫在地面上的白色熊掌可愛的讓人發笑,害我們一開始還猛看山壁、電線桿跟樹幹,想說怎麼沒有掌印?
原來是畫在馬路上,可愛可愛。

本來我們是訂RV休旅車,後來怕空間太小,所以升級成小木屋。
環境還算不錯,早餐很豐盛喔!我們吃得很撐!
離去前當然沒忘了拍一下小木屋,還利用時間拍了好幾組影分身,拖到很晚才出發去關山騎腳踏車。



告別了小熊,前往關山的路上美景如畫。
如果不是陰天,我想應當又是另一番風味!
原諒我書讀得不多,實在無法將那樣的景色重現在諸位眼前,有空自己前往一探便知曉。
我沒圖但是有真相,哈哈哈。

在開了好長一段路後終於抵達關山,展開鐵腿之旅。
雖然是陰天,但是四人還是決定租兩台變速車、一台雙人電動車,以防不時之需。
租電動車果然是明智的抉擇,騎了兩公里大家就陣亡了。Orz
雖然一路上走走停停的,不知為何,就是欠體力。哈哈哈!
許久許久以後我再來挑戰全程12公里吧。(遙指)

我們當然沒忘記此次出遊的重頭戲 → 油菜花海
雖然沒有一望無際,不過也夠多了!
至少老天很賞臉的沒有下雨,讓我們一路玩得盡興。
再來幾張花比人嬌的玉照吧。



告別了關山,我們前往初鹿牧場
沒想到闊別多年,這裡也改頭換面好多。
園區變大了,也多了一些之前沒見過的遊樂設施。

來牧場理所當然就是要喝牛奶,尤其是熱牛奶。
瞧劉屁屁一嘴奶泡,就知道那滋味有多麼香醇!
相對比較下,牛奶火鍋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不過鬆餅還滿好吃的。

來牧場除了喝牛奶,當然要看牛。
可是牛呢?牠在哪?
在好遙遠的柵欄那一處。==

不然就姑且看看我們這四隻假母牛吧,嘻嘻。

兩天一夜的台東行就這樣結束了。
回程時大家都累到不自覺打盹,連我這副駕也不小心陣亡,因此討了神司機一頓罵。T^T
在繞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山路時,CD正巧播放著盛夏光年,阿信一直高唱著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真是道出了神司機的心聲,老娘不想再轉彎了!(吼)

哈哈哈。
因為想說回高雄正巧是晚餐時間,所以就提議去大坪頂吃飯。
結果我不知是太累還是一時拗口,竟然講成我們去看土雞、吃飛機
總之夜景很讚,飛機兩三台,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落大雨。
哼!

That's All,台東山海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