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寫八月初的墾丁遊記,似乎有些太晚。=.=
不過出外寫記錄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例行公事,即便記憶不猶新,我還是要補寫一下的。

話說八月早早就跟專科好友們約好要去墾丁逍遙遊,一切都準備妥當了,天氣卻很不賞臉的給了個大陰天!
雖然不至於影響到我們高昂的遊樂興致,但卻為這次的旅程起了一個不完美的開端。T^T
好在這次有司機Little Bear鼎力相助,少了舟車勞頓之苦,得以安適舒穩的坐車直到墾丁。
雖然數度迷路了好幾下,不過我們時間很多,所以沒多大影響啦!

好笑的是看林阿真跟Bear為了路況吵得面紅耳赤的,就覺得好好笑。
再次重申一下,跟他們出去真的Feel So Good。
我完全不用管東南西北幾號公路,像個廢人坐在乘客位置的感覺真好,請問我幾時能這樣呢?
我親愛的暴走團員們。(斜眼瞪)

我們的第一站是車城的福安宮,想說平常在醫院工作,是應該到廟裡拜拜保個平安。
才剛到雨就嘩啦嘩啦下的很大,但是我們還是下了車去拜拜。
我說過我們興致很高的。
然後在這裡短暫停留,買完皮蛋鹹蛋後,差不多快中午了。
於是有人提議去吃『小杜包子』
話說這間店我已久聞其名,卻未曾見過其真面目。
在一陣混亂的迷路帶領下,抵達店門口時看到的是滿滿的人潮。=.=
很認命的拿號碼牌,竟然排到157,當時才105號!

為了吃到包子我們還是認命的乖乖等候叫號。
結果此時有個好心人把他的號碼牌給我們,排名No.122。
一整個很全國電子,太感謝他了。
然後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就買到肉包了,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讚啦!

中餐就在肉包子的香味環繞下草草解決了。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行程改變前往海生館遊玩。
結果竟然意外的迷路了,在原地東繞西轉的,還跑到白沙灣去,真是冏。
不過到達海生館後玩得可開心的,企鵝古錐到不行、還有海豹跟小白鯨,因為去的時候比較晚,所以我們逗留到閉館才走。



晚上回到飯店稍事歇息,重點就是墾丁大街啦!
第一天晚餐我們吃『迪迪小吃』,墾丁街上有名的泰式料理。
結果並不如預想中的好吃呢,失望了一下。

吃飽當然就是逛街啦!
墾丁大街晚上還是一樣的熱鬧,加上是暑假時間,即使是平常日也是看得到滿滿人潮呀!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然後第二天一早,我們聯絡好墾丁.大腳車隊,前往參加『尖峰168關道』飆沙、溯溪等行程。
全程是坐吉普車上山下溪唷!
出發時天氣就不是很好,但是看起來卻有不同的美感。
所羅門山挺美的,一大片青青草原、愜意的牛群跟一隻猴子,還有傳聞中的夫妻樹。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竟然在此時出狀況了!
無論怎麼拍都會曝光,明明前一刻一切都是正常的。=.=
當時的我還以為會不會是卡陰咧?
因為正值農曆七月初.....
事後證明一切都是多慮的。

若要問我這種行程好不好玩,我是覺得我應該不會再玩一次。
刺激是不錯,只是玩過一次就沒新鮮感了。
再加上吉普車左搖右晃的,我站在車子左後方的位子,玩完所羅門山下來,我覺得我左側腰子可能有內出血的疑慮。
一直撞到欄杆,超痛的啦!

然後中午去吃義大利麵,叫Amy's吧!全名我忘了!
這間就真是名不虛傳,很好吃。
吃飽中餐我們就跑去貓鼻頭了,逗留很久,還玩了一堆搞笑動作,笑死我了。

這趟旅途最不完美的地方除了天氣不配合,再者就是我壞了相機、小黑羊卻丟了相機吧!
我至少還有遺體可以看,小黑羊直接報失蹤人口,根本找不回來。
真的是.....

不過下次還是要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