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瘋狂的夜晚,對我來說。
連續收了七個新病人,只有一床是外科,其它全部是內科。
而且來了一台呼吸器病人,我已經有一年沒搞到這東西了吧!

總之整個就是瘋狂。
累到快死了!
今天還有6-7台刀在等我。
我最近是開始走運了嗎?
話說昨晚收了個某主治醫師的Daddy。
我有點傻眼!
不想多加著墨些什麼,畢竟是他人的家務事,不曉得我是否也是同類人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無情至極。
把全副關愛放在醫院裡與自己毫無關係的患者身上,回到家對著病痛的父母卻只有下班後疲累的不耐。

有時候我真的恨極了這虛偽到家的假面世界。
我不是天使,只是為過活而忍辱負重的堅持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