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除了迎新,首要大事便是忘年了。
所以姊姊我開始煩惱了。
為什麼呢?

因為被指名要去參加別科別的忘年會,這就算了。
重點是還被護理長偷偷報名當晚要上台唱歌。=.=
剛得知消息時,起初是不以為意,想說當晚隨便點一首歌唱唱就罷了!
可是現下被渲染的好像要拼那一萬塊獎金一樣...Orz
突然間壓力好大...
重點是我當初怎麼會覺得上台唱歌無所謂呢?
我一定是第一天上白班腦袋壞了吧。T^T
怎麼辦?
姊姊我畏縮了。>"<

各位姊妹們,請問我有招牌歌這種東西嗎?
不要跟我說是『可愛的馬』跟『霍元甲』,更甭提是『麥啊嘻』。
厚~我害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