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真是累死了。
每床幾乎都有iv,抗生素也是一堆,加到手殘。
下班的時候只想大喊一聲E04,真他Ma的不順到極點。

一堆抽抽團,一堆發燒team,
現在是怎樣?
昨天光搞B-16就夠了,害我沒有整車,超級對不起學姊的。
今天一定要加油、努力,把事情早點處理好。
實在不想要再忙到4點才有時間坐下來!

真煩。
我的四之二,一點都不好。
期待接下來的四之三跟四之四一切順遂!


PS.
昨天才聽說有位我的網誌過客在區間車上認出歐咖小鬼,真是讓我好奇是哪一位讀者眼睛這麼利?看來以後我得再低調行事一點,我看以後把臉都塗馬賽克好了.....
哈哈哈,還是很感謝那位朋友。真是奇妙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