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溫了幾集由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在沉溺於他的帥勁之餘,腦子似乎也受到影響般的瞬間清醒。
大家對蔡大姊總算揮別舊情傷、迎接新未來的那位迷漾人物,不曉得是否抱有高度興趣?

據上次跟她MSN後給的幾點線索,讓我還滿好奇這位新大哥到底是何方人物?
而大姐頭一直不願給予正面回應,更是讓我心急。
不過好奇度其實也只維持了幾天,Orz
因為之後又被上班下班跟打理桐花季的事給耽擱了。

不過為什麼要叫我名偵探::琪::呢?
哼哼哼,剛剛我在泡澡時,靈機一動將大姐頭給的幾點線索做了連貫,因而推敲出一個理想人選。

疑點1. 不是國中同學
疑點2. 知道後會讓我心臟病發
疑點3. 非高雄人
疑點4. 學生

其中疑點2是破案的最大關鍵,會讓我心臟病發代表這個人我多少認識,經過小女子我大膽的假設,欠缺小心的求證,
我猜那個人是 ☞☞☞☞☞ Morning Star of Light
(請容許我Local一下)


大姐頭,如果我猜對了請拍手。
猜錯了也無所謂,哇哈哈,整個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