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太特別的事情。
倒是發生一些小事,想起來覺得挺好笑,
有些事也很生氣。
就湊合成一篇雜記吧!
雜想一:
話說有個19歲男孩解血尿診斷膀胱腫瘤,行TUR-BT,好年輕呀!
整個讓我很感興趣!
話說那天我上小小班,這位弟弟覺得N/S  Irrigation已經全開卻滴的不是很理想,
身為專業的泌尿外科護理人員,當下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要拿起尿管大力的給它甩一甩、擠一擠,以便區別是否有阻塞。
才剛準備動作而已,這個弟弟就跟我求饒了!
痛苦的表情跟我之前甩過的叔伯眾兄們如出一轍,他的朋友早就在一旁笑倒了。
本姑娘當下只有一個念頭,男人的命根子受不了折磨。(羞)

雜想二:
透抽嫂果真厲害,背著我們跟醫生說三倒四,反正愛七嘴八舌是你家的事,
已經盡了自己本份,問心無愧就好。

雜想三:
有天上班本來以為會很忙,結果也還好。
跟神小姵兩個一起哈拉聊天做事,感覺真好!
真希望一直都是這種狀態。(大心)

雜想四:
討人厭的壞脾氣醫生,他X的X。
部總了不起,我又不是故意要吵你,那麼兇幹嘛?
用吼的我會吼輸你嗎?
賽X娘X!

雜想五:
昨天看霍爾的移動城堡,覺得有魔法真好。
霍爾好帥,蘇菲好有個性,
不過可不可以繼續當清潔婦不要勾結霍爾?雖然霍爾一直在等她.....
整齣戲看下來,馬魯可好可愛喔!
其它沒啥特別感覺,還是神隱少女給我印象比較深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