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搞css語法快吐血,目前先這樣了。
有跑版請跟我說,FireFox我知道會跑,不過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了。(泣)
我知道按迴響也會跑版,這點就不用報備了。T^T
這幾天的小夜班其實上的挺快樂的。
因為3個人入team,果然輕鬆多了。雖然還是有點小忙,但是有好心人幫我。
昨天段落內有個NPC要開刀(不是楓之谷的npc),術前準備必須要剪鼻毛。@(oo)@
這種專業問題當然是先打電話去問張小鴨,本來想請她幫我剪一剪就好,
想也知道她不可能會幫我的(泣),所以自己只好硬著頭皮去幫病人剪。
結果第一次沒剪乾淨,9點再剪一次。
怎麼剪還是都有鼻毛渣呀!怒!(剪到我有點抓狂)

重點是腰很痠!
肯。

ENT跟OPH的都很難搞耶,上次一個每半小時要點眼藥水的眼科病人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整天都跑他那一床就好,病人也很可憐,根本沒辦法休息。
還有血小板才1萬4,要急輸24U血小板的也是讓我快暈倒,血袋拿著就直接衝到病人單位跟家屬聊天邊掛血換血了。

所以護士真的是用勞力心力在賺錢的吶。
記得對我們好一點,不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