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買了。
自從我的Olympus相機壞掉後,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DC還是DSLR。
尤其又在各廠牌及機型間舉棋不定,煩擾不已。
不管怎樣,最後的最後,情歸Nikon D60了!

買完相機後去星巴克小坐一下,順便來個外拍。
感謝陳小魚友情相挺陪我去看相機,雖然妳也只是真的『看看』而已。=..=
以下是試拍的幾張照片,讓我瞭解原來單眼的魅力就在於此。






只有第二張的近身照有調過色調,原本比較暗色一點,不過這種色調很好。讚!
有沒有人11/13休假的呀?
跟我一起去外拍吧!
開放報名中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