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結束花蓮行,18號又跟著失散已久的國中同學相約前往新竹遊玩。
這次依她們邀約,由我負責安排行程的前提下,我們策劃了新竹台中之旅。
事後發現行前的準備根本是多餘的。=..=

日後根據不同人的屬性,我想我的行程安排用心度上也要有所改變才對。Orz
因為縱使有指標路線圖,我們還是迷路了。
最後還是要靠人妻雞的甜嘴攻勢才能將我們導回正途,XD。
所以下次出團不要再找我當企劃了,我真是越來越厭倦了。
我也想當廢人呀!>"<

這次的行程還不賴,雖然迷路的時間比較多。
再加上有孕婦跟貴婦,行程受限很多,不過最後的高美濕地有美到。
下次揹著我的單眼去拍照吧!(雖然我還沒買...XD)

18號一早從高雄出發,路上大家還是不改賤嘴功力,句句珠"譏"呀!
唇槍舌劍的功力更上好幾層樓,本土味還是有。
話說迷路了好久終於抵達內灣。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太陽快曬昏我們。
適逢週休假日,人潮又多到爆,沒有逛很久就離開了。

離開之後我們前往附近的薰衣草森林,環境依然美麗。
雖然我是舊地重遊,不過這次因為抵達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景色更宜人。
在這裡真的可以放下塵世的煩擾,讓自己的心靈得到短暫的休憩。

我們利用入園更換卷點了兩杯飲料,找個地方坐著拍拍照。
欣賞著台灣的美!

緊接著我們離開內灣,準備回新竹市區夜宿。
結果在新竹市區又給他迷路找不到飯店,折騰到快死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冏
附帶一提,因為飯店附近很熱鬧,晚上我們出去吃晚餐時隨便在一家人多的老店吃貢丸湯。
結果竟然是我們這趟旅程吃完後覺得最好吃的一家,第二天的城隍廟整個落敗。Orz

說到城隍廟,我們第二天的重心。
結果沒有吃到預期中的美味,害我好失落,虧我滿心歡喜。
還害貢丸遭受如此對待,我們真是大不敬。
請看貢丸新用法↓XD

我懷念花蓮的美食還有第一晚新竹火車站前的貢丸湯!
害我都想學小胖老師了。
城隍廟老店家們,加油!好嗎?

然後故事繼續進行到十八尖山
在好心人的詳細路況報導下,我們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雖說是散心登山步道,我們可不是來散心的。
孕婦跟貴婦是沒辦法這般折騰的,所以只走了一小段路就掉頭離開了。
奉行著到此一遊的宗旨!

告別了十八尖山,我們離開新竹轉而到了台中。
因為行程非常Free,前往高美濕地前我們先順道去了一趟大甲媽祖廟
吃到了很特別的粉腸,醬料很香。

吃飽喝足後我們才甘願的開車前往行程中的最後一個定點 - 高美濕地
理所當然的是又迷路了一下子才抵達。Orz
不過真是夭壽多人的,人多車也多!=..=
不過託人妻的福,在新竹意外撿到200元,在這邊也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還恰好是在入口處正對面,整個就是Lucky。
重點是一下車就真正體會到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寫實情境。

相機拿起來隨便亂拍都超有意境的。
我們還在那邊尋找蕭敬騰的鋼琴灰燼地,有夠瞎的!==

總之高美濕地是大熱門景點,人妻跟貴婦玩得很起勁。
我在一旁取景拍照也讚嘆不已,還看到一堆單眼相機團虎視眈眈的守在角落,實屬壯觀。
要是我真的敗了一台DSLR,我想我勢必會更積極的上山下海賞美景瘋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