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五月桐花季結束後,之後的出遊就幾乎沒有在玩影分身這檔事。
這一次專業攝影人我又重操舊業,再度玩了一次快玩爛的影像重疊。Orz
在此感謝以上4位人形模特兒。m(_ _)m
首先要登場的是裡頭最失敗的作品 → 劉屁屁。
並不是她為人失敗,而是青青草原的色澤不一,所以刷起來很明顯的就像是合成照。T^T

再來要為大家隆重介紹的是陳小魚,跟我有姊妹之稱的這位姑娘,很榮幸的從三隻魚閃鏢升等了!
有五隻魚耶!

然後我還是想再度跟model郭包澄清,妳就直接跟郭怡君一起入鏡咩!==+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歐小鬼。
瞧她擺pose的姿勢專業的像什麼鬼,一定是有在家偷偷練。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分身不乏術!
要是真的可以這樣的話,好多事情都好辦多了,ㄎㄎ。

然後本來這一次我也有親自下海拍一組分身術,可是因為某人的不專精,害我的分身破功。==
她的一步錯讓我接下的分身術就步步錯,Orz。
就當作是大家沒有眼福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