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粗魯,不過真的很e04。
連上五天小夜基本上已經很累了,昨天一整個忙到爆。
根本沒時間坐下來喘口氣!T^T
希望今天可以好過一點,急診識相一點,不要亂遷床,我想早點下班。
話說昨天我『獨力』幫長期臥床的病人翻身、換尿布,搬到我的腰差點斷了,但是很有成就感。
還幫他管灌香草跟草莓口味的安素,整個看起來好可口!
拜託大家以後吃瘦一點,小護士的腰經不起這般折磨呀!

還有,昨天的實習醫師不知道在氣什麼!
我們何嘗願意麻煩你做事情?就是病人有問題才要麻煩你嘛。
擺啥臉色給我們看,我們跑到都快斷腿了。
昨天一整個就是瘋狂!吼~

然後昨天提早到單位報到,因為要上課。
內容是關於安寧療護的觀念,收穫很多、感觸很多,頓時又想到那些在我們家逝世或是正面臨末期病痛的個案。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心得!

靠腰結束,剛裝完我人生中第一顆假牙,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