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完全全被阿長跟學姊給盯上了。(嘆)
今天報馬仔學姊(請原諒我這樣叫她)一上班就忍不住跟阿長訴說她是怎麼知道我幾乎都沒有評核,滔滔不絕的論述著案發經過。
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朗誦著我尚未完成評核的事,咱家阿長當下的臉很青,==,我就知道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果然--------

我知道沒有完成評核實在很不應該,我知道一堆作業沒交也很不對,
可是人生嘛!總要擺爛個好幾次才會學乖。

這次得到的教訓是以後每天都要找阿長報到,進行新進人員評核。
可惡!我又不待在長庚,為什麼一定要完成它呀!煩!
更可怕的是我的床邊教學,唉唉唉。

Ces't La Vie!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