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八卦大八卦!
工讀實習的這段日子裡,每天雖然很累,但是醫院果然就是醫院,
在這種大環境下,流言蜚語八卦放送一直是我上班的動力來源。
雖然上班工作壓力很大、很累,但冷眼看著學姊間的勾心鬥角、你來我往的,一整天充實多了!
咱家的派系鬥爭就我日前所整理出的頭緒似乎又有大更動,可怕可怕!

今天接了一床New P't,學姊交班說是某病房的ㄚ長,讓人備感壓力的VIP,(嘆)。
這位VIP真是驚到我了!
人很好很溫柔,十足十的溫柔好媽媽典範。可是也太不拘小節了點!
一整天都看她袒胸露乳的哺餵母奶,連醫生來接New P't時她也毫不避諱,還問醫生說:「我在餵寶寶喝母奶,這樣的姿勢應該不會妨礙到你聽診吧?」
醫生也只能尷尬的說不會,然後進行短暫性的肺部聽診。=="
我在一旁聽了顯些暈倒,卻也忍不住偷笑。哈哈哈!
好妙的一位VIP。

偷偷告訴張小鴨或郭小包,那位VIP就是歐屁股家的ㄚ長,==+。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呀!
PS.不知道妳們倆是否有聽過歐屁股說過她家阿長親自DEMO示範餵母奶事件?
今天我總算見識到了,哈哈哈哈哈!

就醬。
媽的,明天我會CARE到一個Q4H打DEMEROL的病人,還有四床可能會MBD,GOD!我會忙死!
不知道幾點才能下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