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一場演唱會回來,原本被工作、生活壓抑住的熱情又蹦發出來。
這麼狂戀著一個人其實好苦。
縱然他遠在天邊遙不可及,但僅靠歌聲跟自然的率性,就能輕易勾動著自身的一顰一笑。
這是著魔了沒錯!^^

事後回到家試圖沉澱自己,花了一天的時間寫心得文時,又重溫了一次。
想起一直要推薦給大家的『反正是我』那張專輯。
構思好久卻遲遲沒有動作,一直到MOS 21聽到Eason現場唱,又再一次愛上這首歌。

一切好像都是安排好的一樣,才正咀嚼著這首歌的同時,竟在音樂台看到了這支MV。
這一次不能自己的哭了。
我這人很愛斷章取義、張冠李戴。
應該是一首失戀悲歌(但在我聽來,這首其實很幸福),我卻想到哈利了!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果可以,我不想幸福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