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玩得太過火!
7號才剛從澎湖回來,11號就又在台北玩了兩天。= =
11號逛了淡水與士林夜市,腳快斷掉,肚皮也撐的快破掉!
12號的木柵動物遊真是開心,可愛的無尾熊跟腳滑跤跌落水裡的國王企鵝,在雨天中吼吼大叫驚到我的獅母獅王,
臨行前害大家的鞋子全數浸水的一場傾盆雷雨,==

要回家時繞了好大一段路才找到的國道客運總站。==
坐上車後極度後悔且票價並沒有便宜和欣客運多少及一直讓我暈車想吐心底不住贛譙整路的統聯客運,
害小姐我乘興來敗興歸,其累無比!
但是台北行整個就是好玩,聽說我19號還有個月眉行。==
有人還妄想來個阿里山遊,我到底啥時才要找工作?嘖!

等天氣穩定一點,先來趟台南行買名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