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敢亂拍,所以原諒我拿這兩個假妹來濫竽充數一下。XD
在寫心得之前,我想先告訴各位,環肥燕瘦各有所好。
小小的感想,大家看看就好!

第一次到小巨蛋,黑壓壓的人群真是壯觀。
外面的超大螢幕吸引住大多數人的目光!

我們大概7點多入座完畢,因為還沒開場,所以拿起相機拍個會場。
順便評估5月份我來看eason演唱會時,我的方位大概位置。XD

大概7:30pm時,人數還沒到齊,空位還是很多。
後來越逼近開場,7:45pm燈暗時,人已經快坐滿了。
然後演唱會一開始的剎那,螢光棒燈海美得不可思議。
從紅2B的位置看下去,像身處銀河一樣...!

我沒看過A-Mei 2007年底的演唱會,但是依憑著網路佳評如潮,所以我毫不猶疑的決定朝聖一下。
可能後期比較少注意到A-Mei,再加上坐側邊的音響效果不是很好,一開場的幾首動感熱舞,個人是覺得還好。
不過在即將開場前,B1特區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
原來是小S蒞臨了!
雖然離她很遠,不過遠觀就可以感覺到她的魅力,本人真是超正的。
而且整場演唱會她都很投入喔,原諒我們不自主的注意她.....XD

演唱會的Rundown其實我記不得了。
不過有幾幕我印象滿深刻的。
A-Mei對觀眾說了一些話後,開始唱著『我要快樂』。
想到這首歌伴我走過長庚工讀的苦日子,不禁悲從中來、一陣心酸。
然後中場穿插著『你的主打歌』跟『我的主打歌』。

你的主打歌唱的大都是A-Mei的K歌經典,諸如剪愛、別讓傷口灑鹽、藍天...等,全場大合唱真的很撼動。
A-Mei果然是本土天后,魅力之大,讓坐在我旁邊的沈妹唱得可high了。
萬人齊唱後,阿妹走到舞台中央,祭出她的主打歌。
簡單的以一台鋼琴伴奏,幽幽的唱出方大同的愛愛愛,緊接著的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熱歌方歇,琴音一轉,在我還沒意會過來之時,A-Mei輕柔的嗓音飄盪而來。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在大家都還沒意會過來時,我幾乎是第一時間驚喊出聲...「啊!Eason~」
(請想像我用高八分貝的聲音驚聲叫喊著...XD)

接著就好開心的跟著大合唱,真沒想到會聽到這首歌。
隔壁的小沈賞了我好幾枚白眼,她應該覺得我是白目歌迷來鬧場的吧?(哈哈)

A-Mei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很是一絕。
我印象中最high翻全場的時刻是快ending時,應該是全場都起立了。
三天三夜果然是high歌經典,音樂一下就感到全身火熱了。
不過讓我情不自禁站起來跟著又叫又跳的曲目是愛什麼希罕跟Are You Ready那裡,整個大快人心。
A-Mei用搖滾的方式嘶吼唱著『不想伊』也是一大重頭戲,讓人情緒沸騰的一場盛會。

大致上就是這樣。
整體心得有撼動沒有感動。
但不能否認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大家都努力在Mov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