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的意思是指鄭豆猴來高雄找我玩而已。
沒有要特別宣傳什麼,倒是陳奕迅2009年5月底可能會再來台開唱喔!我已經準備好了!(握拳)

跳tone了我。
我跟她好久不見了,應該真的有一年以上了吧?
她突然跟我說要來找我,其實有嚇一跳。
本來我想找時間去中部找妳們的,但是都跟妳們預不到檔期。
雖然這次妳難得南下,但是我這導遊卻做得很失職。XD


因為對方抵達高雄的時候近午飯時間,所以就直接約在美麗島站。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光之穹頂,我讓豆猴在這癡等了十來分有吧?
之後一起去吃西堤牛排(Tasty),結果迷路超久...!
開始用餐的時候已經1點了。
邊吃邊聊天晃眼間3點多,因為計劃帶豆猴去看看我家附近的花海,所以又馬不停蹄的坐捷運到大寮站,回我家載哈利後去看花。
中間還順道約吳小玉下班後一起吃晚飯,行程超緊湊!

黃昏時分來看花拍花,天空的漸層很明顯,很好抓意境圖。
不知道豆猴有沒有被這片風景感動到?



哈利這次的任務就是負責接客,雖然牠很不稱職。

不過牠在田梗上向我飛奔而來的那一刻,真的是好可愛。

而且牠好像很愛看人,幾乎都是女人。
瞧那屁屁多麼可愛!


然後離開波斯菊地帶,來到向日葵區。
模特兒很配合的依照我的指示裝自然...Orz

這樣的色調莫名的讓我喜歡...後製時故意調的。

然後所有花都有志一同轉向同一個方向,我有種它們在行軍的錯覺...


緊接著太陽公公回家休息,吳小玉也總算下班了。
所以坐上捷運吃飯去。

我們來到漢神巨蛋找東西吃!

吃火烤兩吃,很飽很撐。
不過味道還好,應該不會再去。
要離開前看到內部有好大一片五月天的演唱會廣告壁報,當然是要拍啦!

雖然演唱會早就已經舉辦完了,不過還是來宣傳一下。
裡面密密麻麻的貼滿人頭照,還挺特別的。


說到演唱會,有人3月29日也想去看A-Mei的嗎?
我看票非常的熱賣,再不快一點我怕會沒有票!
想去的請聯絡我...^__^
豆猴高雄一日遊到此完結,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