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地又念舊起來。
大概是最近接連和幾位昔日好友重聚,讓我多愁善感的性格又想起好多事。(別懷疑)
小玉話明年底要出閣了,雞姊也剛產下小雞一隻...
而冠逸正在為升職主管做準備,Bear轉向另一個專業領域奮戰中。

其他沒提到的,也一樣為生活努力著。
我們都轉變著。

大多時候我是害怕面對見老朋友的。
我一直都認為空間跟時間的距離是肯定會離間彼此,從熟透都生疏的。
即便我們努力維繫這份友誼,但,終會改變的吧?
不過我相信,變得只是感覺。不會是心意!

大家可以體會老朋友好久不見時,再會面時的氣氛嗎?
也許只有我覺得彆扭吧!(笑)

送上陳奕迅八里公路
不單只是為了幫他打歌而已,而是歌詞真是寫入我心。
這首歌依我個人見解,大致上是在講述分隔兩地的友誼,雖不至於斷線,但終會生疏。
畢竟沒有共通話題,從前有交集的東西終會慢慢分開的。
不過那又怎樣呢?
”寧願有些東西不需要講
 迢長路遠都肯親身到訪
 朋友萬歲 有甚麼再講”


[註解]

看影片聽歌是種享受,所以用了之前的照片來充數。
如果沒有妳的芳蹤請別傷心,全然是因為我手頭上沒有照片而已!


陳奕迅 - 八里公路 (打勾看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Siegfried Walch/Manuela Eder 編曲:劉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