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迎新對我來說向來不具有太大意義,只是時間流逝而已。
不過2008年不太一樣!
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不可預期,滿滿的填塞在我的生活之中。
最大的突如其來就是2月去看了陳奕迅在台北的MOS 2演唱會,就此驚為天人。
從此加入臣下之群,投身於追星行列。

為了看他的表演,踏足香港澳門已算是家常便飯。
身邊的朋友為我的瘋狂搖頭,不明就裡。
對於Eason帶給我的感動與震撼,我不想再多去著墨。
因為想寫的我應該已經都寫完了,請看此篇 → 狂熱革命

2008年有Eason陪伴我走過剩餘的10個半月,每天在他的歌聲圍繞下就感到無比幸福。
再加上一年三趟的出國,然後大大小小的旅行,今年荷包失血程度可想而知。
而我這敗金女似乎還不引以為戒,11月初再度砸重金敗了一台單眼相機。Orz
硬是要投身入半調子攝影家行列,跟著人家記錄旅行的意義。

也許是多了台相機就多了種使命感,三不五時就用眼睛在取景。
以往會忽略的小細節小風景小事物,現在看起來卻是全然的不同。
徹底的展開新視界!

每天騎車上下班的過程變成是一種享受。
自在的欣賞著不一樣的天空藍、變化多端的雲彩,紛擾的車陣、交錯的號誌燈,
鄉村的樣貌、小鎮的風情.....等等!
最愛的尤是傍晚時分,總有股莫名的愜意。
讓我想起了一段歌詞:
好風景多得是,夕陽平常事。然而每天眼見的,永遠不相似。
--- 陳奕迅.夕陽無限好。(詞:林夕)

接下來不能免俗的就是揮別2008,展望2009。
今年還是會繼續支持Eason、熱愛Eason,滿嘴Eason經請多指教。
然後就是延續上一年的計劃,找個時間去學開車啦!
雖然這句話我已經講了不止一年...XD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暴走團還是要持續出團。
目前年度計劃表整個滿檔!
又是個存不了錢的一年呀...(嘆)
1月休兵、2月合歡山、3月看A-Mei、4月日本行(?)、5月期盼Eason Chan來台開唱、9月香港行(?)

其它沒提到的月份也是有很大的變動。
又是讓人充滿期待的一年!(握拳)
讓我們攜手迎向每一個明天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