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來講一下。
我對不起大家.....
一整個造孽呀我!T^T

話說病房又來了讓人頭痛萬分的k他命小姐。
就在今天醫生把他們愛打的藥給停掉,改成一般止痛用藥。
因為小妹害怕東窗事發會被對方盧到一個不行,所以就想來個偷天換日。
藥劑不夠想說加點水稀釋,結果被她看~到~啦!
當時失心瘋的我還跟她坦承那的確是要給她的藥.....
還向她解釋我為什麼要偷加水的動機與目的!

靠!
我當時一定是被她香到發臭的沐浴乳給擾亂心神了。
嗚.....
我不想繼續這樣諜對諜。
妳們是何必呢?
我又是何必呢?
一整個慌張起來了。
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