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上的很無力。
看同業人的文章發覺護理界真的很心酸。
明明是最龐大的族群,聲音卻最小聲,不管誰都可以壓我們。
自家人都無法做靠山,叫我們怎麼認同、怎麼落地生根?

其實這篇文是想叫我們家醫生要爭氣。
如同之前我所做的白癡事件一樣。
愛打止痛針的K他命妹現在還有一個,不到打針時間就吵著疼痛復發要打針。
也許是昨天發現給她打的針竟然不是她以往的指定品種,所以就高舉紅旗大喊止痛無效。

說來也真是可笑。
之前給妳打"別"種止痛針都安然陪伴妳止痛那麼多日子,一發現不是妳要的指定牌,就說那個效用差。
我想你我大家都心知肚明。
貪圖的不過是麻醉止痛劑帶來的飄飄然吧?
天曉得那是什麼感覺!

住妳隔壁床的也是個藥物成癮者,昨天也要求指定品牌。
不過我一聲『主任規定妳只能打他給的這兩種針!』,她也只是摸摸鼻子暗罵主任就沒再刁難。
沒有來個你們最愛用的一哭二鬧三耍賴,難道是另類的Treat or Trick?!
當下覺得當科醫生真是有"骨"氣、有魄力,何時我們家的醫師也可以在妳們卯起來出全招要求打針時大聲斥喝妳們,再吵就馬上出院。
不過我想是遙遙無期的!

每次都是我們這些人在跟她們周旋,苦口婆心勸戒也說了,大愛劇碼也已經上演不知幾百次,只要神奇的一針就能消弭這一切爭端。
我常想乾脆就把醫囑開成Q4H或Q6H比較省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