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完積欠的兩篇遊記之前,先來聊聊近況吧。
話說適逢農曆七月時節,病房似乎也是鬼影幢幢。=.=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病房已經有兩位伯伯說他們看到阿飄了啦!Orz

其中一位還因此躁動不安到把我們家的約束帶全扯爛、把心電圖導線咬斷,
然後逼不得已我們只好把他送進加護病房啦!
結果聽說前天有另一個伯伯也是疑似誇丟鬼,整晚不能好眠,因此賞了他一劑鎮定劑。
接連兩起案例,讓在醫院工作的我們想來其實有些毛毛的。
又想起最近病房的安全門常莫名其妙的打開,小鳥啾啾聲其實也挺詭異的!=..=
然後其實某天我看到小黑伯伯推輪椅回病房時,好像看到有位歐巴桑在他背後推他進來。
可是一晃眼卻不見人,倒是B-56的家屬推了門進去。

我想我一定是把B-56的家屬看成是那位歐巴桑了。(假阿飄別想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