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共計進出電影院有4次了。
對我來說這真是破天荒!=.=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我滿意的一片......Orz
顯然預告片很會騙人,但是我卻也因此愛上進電影院看戲的感覺。
我想要是有好的預告片,我還是會繼續進電影院的。

為了證明我是真的有看戲,所以勉強的發篇文來分享一些觀後心得吧。XD
不過別奢望會有多深入的分析或是精闢的見解,就是單純的寫寫內容跟簡易的心得報告而已。
希望能提供還沒看片的你一些參考囉!
※按片名即可觀看劇情簡介※

【赤壁.Red Cliff】
不曉得這齣片是否夾帶萬眾矚目而來,不過我確實是有被預告片吸引住。
再加上是在我生日當天上映,理所當然的就約朋友前去捧場。
演員陣容非常龐大,光梁朝偉、金城武就夠吸引人了,只是沒想到金帥哥竟然是演諸葛亮,讓我極之意外。
內容演的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演義裡的赤壁之戰。

本人沒讀過三國演義,說實在對赤壁之戰有所耳聞卻不甚解,但是劇中的人物角色我卻不陌生。
因為之前在玩PS2 - 真.三國無雙4時,我家大哥就不斷在我耳邊機會教育。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在看赤壁這部片時,其實有點痛苦。Orz
因為電玩的角色各個是唯美派路線,趙雲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周瑜的秀氣、小喬的俏皮。
但是看到銀幕上趙子龍的驍勇、周瑜的粗獷、小喬的賢淑,我一時實在是好難接受。

撇開廢話,回到正題。
這部電影我覺得還可以啦!
擺八卦陣法那裡很壯觀,氣勢磅礡。
特效也很逼真,濺血的場景讓我的表情很多變,太殘忍了啦。
然後,小喬的片段我個人是覺得很突兀,雖然我認為林志玲詮釋的還不錯。
再來就是張震飾演的孫權我也覺得不賴,有陰險奸臣的感覺,雖然他是朕不是臣。
我最要誇獎的就是演曹操的這位張豐毅大哥了。
果然就是曹操,哈哈哈。(抖)

至於主角周瑜跟諸葛亮,我反倒沒有多大感覺。
最後的建議就是,等下集上映後再一起去租DVD上下集一起看也還ok。
不過我還是會花錢進電影院觀賞,畫面拍得不錯,而且我想看火燒船跟體驗臨場感!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這部片子我真的覺得可以租DVD就好。T^T
跟我想像的落差好大,預告片騙人騙到家。
不刺激也沒啥冒險感,失望透頂。
也許原著小說還比較精彩可期!
That's All。

【刺客聯盟.Wanted】
同樣是被預告片吸引而來。
整個也太超現實了,比不可能的任務還更不可能。
不過還挺過癮的,安吉莉娜裘莉在裡面一整個好性感!

結局真的很瞎耶!
我覺得點到為止就好,用其法反治其身的手段很唐突。
最後一幕靠一顆子彈繞場殺人的劇情太過over,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呀!
就算看戲的是傻子,也沒必要搞到這麼誇張吧?==+
不過這部片目前為止,算是還可以看。冏

【神鬼傳奇3.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我們真的不要對一部戲持有太大期望。
這齣戲我不聽童話言跑去看了,前戲很悶。
中場有稍微熱一點,搞笑場面不錯笑,而且看起來有要交棒的意味。
第3集裡,小兒子長大了。職業是挖墓者,很多戲份!
如果有第4集,可能換兒子出馬了吧?@@

來說說一些小感想。
雪怪一整個很可愛,演小菱的那個女生挺順眼的耶,我覺得她是正妹。
然後楊紫瓊的口條好奇怪,有ABC的味道。
後段召喚埋在長城底下的戰士用英文唸咒實在是太瞎了!
他們最好是聽得懂.......
還有好多地方前後矛盾,實在很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亂猜,因為怎麼想都不合理呀!
總之,可以進去笑一下,不過租DVD比較實在。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評論,好看與否還是看個人啦!^^
下一部我要去看黑暗騎士,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我可是最看好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