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打亂了我很多計劃。
連帶網誌的發表時間也都一片混亂,哈哈哈。
在此小小報告我最近發生的兩件事,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終於熬完在55病房支援三天的苦日子了,耶耶耶。
關於奪命簡刀手-
話說要北上參加演唱會的前一晚,我是第五天夜班。
原本以為接近過年時段,應該可以稍微輕鬆一點的。
偏偏我家最出名的簡刀手(知道的人請會心一笑)那天剛好有3台TUR-P,好死不死,有兩台在我這一段。Orz
然後理所當然我就被搞得半死!

怎麼搞呢?
你知道的,不是紅紅紅似豬血糕、就是塞塞塞到靠夭(病人靠你也夭),
人生嘛,唉。

再來說說佛心來著的故事。
話說某天小夜班下班,在家附近的永和豆漿買宵夜,
結果很冏的把錢包放在醫院忘記帶走,當場付不出錢來。
然後店員操著越南口音跟我說沒關係啦!下次來再付.....

我馬上搖手跟她說我馬上去領錢,提款卡有帶在身邊。
然後越南小姑娘很堅決的說沒關係,沒必要再多跑這一趟,更何況夜深了呀!
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