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網路維修中,不知道何時才會完成升級,所以我還是會持續失蹤。
這裡搞空城計請多指教,反正我之前也很愛假失蹤,這次真失蹤也沒啥差別啦!

話說沒有網路的日子倒也沒想像中無聊,每天生活規律。
一下班就先吃飯,吃飽飯後洗個熱水澡,然後開電腦測試一下網路功能,還是無法上網就玩玩方塊遊戲,
8點一到就關電腦下樓看八點檔大戲『神機妙算劉伯溫之九關十八斬』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9點半接著看韓劇『葡萄園之戀』,這對男女主角還挺妙的,好看。
然後10點就是就寢時間。
不是我故意要這麼早睡,我可是隔天6點就要起床的苦命上班族。
日子雖平凡規律,但是時間卻過得飛快。
姊姊我就快要獨立上線照顧病人了,即將要獨挑大樑真是焦慮!
我已經想好要替自己下哪些護理診斷了,歡迎大家跟我討論。

以上報告完畢。

ps.我手機也壞了,處於完全斷訊狀態,唯一可行就是請洽家裡分機,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