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20是第18屆職棒總冠軍戰開幕賽,我第一次跟著朋友去朝聖。
沒有歸屬的我理所當然被抓去當La New熊隊的加油團!
其實我鮮少在看棒球賽事,一來不熱衷,二來是自己討厭緊張感。
屏息等待著投手投出球或球員揮棒那一瞬間所決定的好壞,在在都讓我有窒息感。
所以我總是習慣跳過過程直接看結果居多!
但這次的Live演出可沒有臨陣脫逃的機會,也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現場看球賽真的很『爽』
看著兩隊的加油團使出渾身解數,善用層出不窮的點子以求壓制敵軍士氣,
對我這個半調子球迷來說,真的很新奇!

綠棒橘棒有定律的散佈在球場固定的角落,敵我主軍在球場內較勁,常備軍們則不甘示弱的在看台上你來我往的擊鼓嘶喊,
為著自己心有所屬的球隊費盡心力。
親臨現場的感動遠比待在電視機前來得震撼太多太多!
我一直到看完球賽回家,耳邊彷彿還聽得到球場裡此起彼落的加油吶喊聲,情緒奔騰不已。
整個開葷了!

其實不管比賽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大家齊聚一心的凝聚力。
除了運動賽事,我實在想不出台灣還有什麼是最能夠凝聚『君』心的最大動力了!


接下來是一些題外話-------
話說看完首場比賽後,小妹我還是持續有在注意賽事發展。
昨天賽事來到第六戰,邊吃羊肉爐邊跟著家人觀賞現場轉播,
不知道是幾局上下,La New熊隊的霸龍打了個DP(Double Play),在揮棒前我大哥就一直鐵嘴說會雙殺打,
我叫他少在那邊烏鴉嘴,我還想看到G7。
結果真的如他所願K出了DP,我頓時無言。
然後我哥就很神氣的轉過頭來,從鼻子冷哼: 「我在看棒球的時候,妳還不知道在哪邊吃奶呢!」
..........冏。

不過最後La New熊還是贏了。(喔耶)
我本來很想約朋友去看球賽的,因為實在悶到想出去吼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行動。(悔)

如果下次有人想看球賽的,約我約我吧!
老娘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