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什麼最近一堆奇怪的人跑出來撒野。
今天簡直快要被搞死了!
感覺自己走到哪,透抽就跟到哪,之前明明都很好的呀!
要應付神經病就算了,還要安撫情緒。
自殘之餘還要小心防範你的人身安全,當真以為我們很閒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這麼白目呢?
非得搞的大家人仰馬翻他才甘願。

一回到家想圖個清淨,又為了基金的事搞的心情很差,
對著母親嘶吼了一番,其實並非我本意,只是真的好累。

為什麼出社會要考量的事那麼多?
為什麼投資理財那麼煩!
我只想安份守己的領一份固定薪水,低調的過我的平凡生活就好,
不要再拿雞毛蒜皮瑣碎小事來煩我了,情緒很差。

今天我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