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其實跟晉級板加入驗證碼功能的步驟是一樣,只是置放點不一樣。
被機器人搔擾很久,又不想換版面的再進來看吧!
若是使用上有問題歡迎在此回覆發問。

在此示範的版本是Kent-web的patio v0.6,版面下載自SSG

Step 1.
打開init.cgi檔,於基本設定區加入:


Step 2.
打開patio.cgi檔,利用搜尋功能找到textarea,在<td align=center class=td colspan=2>後,
<input type=submit value="$submit" class=submit> 前加入下列語法:
 

Step 3.
打開regist.cgi檔,在投稿處理下會找到
sub regist {
 # POST限定
 if ($postonly && !$postflag) { &error("執行錯誤"); }
在此行下面加入下列語法:
 



把修改過的檔案全部存檔再上傳就可以擁有驗證碼功能了!
如果想將驗證碼更個性化,在Step 2.裡修改html或css語法吧。
至於其它的perl語言,看不懂就別亂碰了。

如果上傳後出現500錯誤,可能是Step 2.裡位置擺放錯誤了,到時再回報吧。
預祝各位順利成功。


不敬禮下課!

版權為Li Chi所有,嚴禁盜拷或私自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