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老爸的順風大貨車,我在9/21的清晨7點抵達彰化交流道,準備跟朋友會合前往新竹玩。
結果某位楊姓友人因為沒趕到火車,害我們整個行程大delay。
於是乎我只好很委屈的在林ㄚ真家待到11點。=.=
11點多,迷航團的特約司機出現在林ㄚ真家巷口,竟然是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上路的鄭豆猴
看到她開著休旅車出現在道路的那一頭,我實在是震懾的無話可說!
然後楊姓友人林ㄚ真鄭豆猴一行四人就驅車出發前往新竹。
一路上我只能說鄭豆猴的開車技術還真好。==+

上路後雖然一路驚險連連,不過還是很自得其樂的先抵達了『清水服務區』稍作休息。
林ㄚ真在這裡排隊排10分鐘買了一盒鐘燒,還滿好吃的,下次有去的人可以買買看。不過要現場吃完喔!因為裡面是包奶油,冷掉應該不是很好吃。

我們原本是預計在彰化上三高,然後下竹林交流道後接縣道便可抵達內灣老街。
豈知天不從人願,我們果然還是迷路了!
因為我跟林ㄚ真記錯交流道了。Orz
竹林交流道記去竹山交流道,所以就在新竹附近東繞西繞,開了2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T^T
不過很慶幸我們平安到達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始吃東西了。
不過因為我釣鐘燒吃的有點多,再加上當天是平常日,攤販也不是很多。所以其實沒有吃啥!
裡面有個東西我覺得很特別,那就是野薑花粽炸野薑花
可是我只有吃後面那個,味道很奇特。整個嘴巴都是野薑花香!="=

吃飽後就開始四處亂逛,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花$60跑去一間宣稱要結束營業的珍奇收藏館裡消磨時間。
在裡面看到滿多奇怪的東西,有珍奇到。ps.下面那4隻都是巨無霸!@.@

其中最讓我驚奇的是這隻長頸龜,牠把頭伸出來時嚇了我一跳。哈哈!

看完了動物奇觀,在往回走的路上當然買了一些特產。
不過我跟林ㄚ真逛到一家精品店的時候,砸了不少鈔票在上面。
為了得到眾神的庇佑,可說是花費了很多心血呢!
它正是現在各地觀光風景區很流行的神明公仔,狠古錐。
我的戰利品依序如下:土地公、財神爺、土地婆、月下老人、文昌帝君、三太子

敗完家後,就準備啟程回彰化。
原本楊姓友人應該直接在內灣車站轉搭火車回桃園的,不過她堅持要坐野雞車,我們也就很勉強的載她到交流道。
大概是老天為了懲罰她遲到吧,交流道硬是找不到要給她搭的車。
於是她只好乖乖的跟我們回台中,還主動說要請吃泰式料理
回台中的路上因為遇到下班時段,鄭豆猴這位新科上任的特約司機一度恐慌,被閃了好幾次大燈跟叭叭。
不過總算還是很安全的坐定在泰式餐廳裡享受泰式美味料理,真的很讚!

好了,新竹內灣一日遊就到此結束,迷航路誌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