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最後階段了。
還有35天!
真想不到我竟然撐過來了!
不過發生了很多異常,媽的。
還有一堆作業跟報告要交,真想混水摸魚過去,OTZ

本來以為今天是很平順的一天,
結果又做錯事了。
被醫生唸.....
我明天不會又要被叫去訓育一番了吧?煩!吼吼吼!

我ON IV的技術精進不少,雖然目前ON成功的個案VEIN都滿粗的,但是還是爽,哇哈哈!
明天有一床要重打,嘿嘿嘿,看我的!(不過我覺得她好像有點難度,==+)

總算快結束了,一起來玩吧!
姊姊我要好好的爽快一下!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