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真的很難過。
好不容易熬到小夜班快結束了,卻不能有個完美的Ending。
後半段的小夜班每天都累的像條狗一樣,一回到家洗完澡沾到床就進入重度昏迷狀態。
只是我不像許瑋倫會就此長眠不起,隔天還是得起床再去面對病人跟醫院的挑戰。

我不是刻意要影射許瑋倫的逝世,我也覺得很惋惜,只是身為醫護工作者,有太多的無力感點滴在心頭。
生命就是這樣,可以得來不易、也可以失之容易。
聽到許瑋倫與世長辭的消息時,我正在醫院上班。
那天我的身上也發生了一些讓我很無力、很沮喪的事,
當時我的肩上背負著20條人命,沒時間跟著大家哀痛一個年輕生命的離去,
還得忍受醫院政策流程上的不通融,醫生的無名火、夜班護理長的指責,眾多單位的責任推卸,
心情很糟很差,卻還是得強顏歡笑的完成份內的工作。

護理人員的地位卑劣的可笑!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是真的有不想做下去的念頭。
委曲求全是為了什麼?想也知道是為了『錢』。
雖說有錢不是就什麼都萬能,但是沒錢就萬萬不能。
我是真的壞心情。

這就是人生吧!
當我昨天總算要結束最後一天小夜班生活而得以好好休假,
和張小鴨見完面、小聊天結束,開心的準備騎機車飆回家之際,
在醫院紅綠燈交叉口,我的小綿羊機車很給我『屋漏偏逢連夜雨』,換言之就是非常捧場外加很識相的立即熄火在路中央。=.=
愛車當然是再也無法發動!(泣)
本來是要去宿舍投靠別人,但是考慮到其它種種,最後還是打電話請家人前來搭救。
果然還是我的ㄚ爸ㄚ母可靠,半夜開大貨車來解救衰鬼上身的我和我的小綿羊。

不管怎樣,夜班生活終於短暫跟我掰掰了。
接下來我要準備去四重溪泡溫泉了,看我把衰運給泡掉泡掉都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